close

一切都要從在光復路上表演翻滾開始說起。
那是一個沒有看到太陽的日子,從早到晚都是如此,陰鬱的天氣吞蝕了晴朗的心情,整天都是懶洋洋的感覺。
雖然無心工作,但我還是在公司混過了一天,騙了一天的加班費。
下班後,我騎著我的小JOG走在每天必經的光復路上,還以為這一天就這麼隨著下班結束了,沒想到此時才是個開始。

就在經過某個路口的時候,有個路邊停車的人突然打開了車門,好死不死我就正好在他的車片旁邊,為了閃避他的車門我緊急向左切了半個車道,但右手把還是跟他的車門產生擦撞,就在我慶幸沒有黏在他車片上的同時,左邊車道的汽車撞上了我。我還以為可以像電影裡演的一樣,飛在空中旋轉三圈半,毫髮無傷的來個半月形落體,然後現場響起一片掌聲,但是事實並不是"傻人想的那麼簡單"(台),汽車的右前輪輾住了我的左腳掌,讓我還未起飛就已註定降落。在瞬間我感覺到了死亡,那股從腳掌往上傳的疼痛著實令人恐懼,有那麼幾秒鐘,我還以為我要轉生了。

由於速度並不快,所以那輛汽車迅速的停了下來,沒有造成更多的傷害。
就這樣我在光復上路滾了一圈,小JOG橫躺在大馬路上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我身上,當時實在糗到一個不行,如果路上有個洞,我還真會義無反顧的鑽進去,還好我有戴口罩,而且死都不摘下來。
老實講睡在大馬路上的感覺還算不錯,只是地板有點硬而己,當然,如果經驗值不足建議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,這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從地板爬起來後,除了腳痛以外全身幾乎毫髮無傷,甚至連機車都沒有熄火、外套也沒破,實在是出乎意料。
當下兩位車主立即下車"關心",為了不影響交通,我們互留電話之後就匆匆閃人了,老實講我連他們姓什麼也不知道。

隔天我批淮了小JOG的退伍申請書,畢竟他已經服役十年,也到了該退休的年紀,雖然依依不捨,但卻也無可奈何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k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