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介紹一下二位女主角,後面這個傢伙叫做克萊斯勒,是生活在我老家的(母)野貓,前面那隻則是克萊斯勒的女兒,叫做NEON(大約一個半月大)。由於克萊斯勒總是喜歡在我的車下睡午覺,所以乾脆就這麼稱呼她。 



話說某天午餐過後,忽然聽到屋外「喵」聲大作,打開窗戶一看,只見NEON在院子裡搖搖晃晃,好像被遺棄了,又好像在找媽媽。於是我便三步跨做二步,迅速把她「請」到屋內,希望她能成為這個家的一員。 

進到屋內仔細一看,卻發現她的左眼被眼屎黏住了,完全打不開,而且稍顯浮腫,因此我便把她固定住,用手輕輕把她的左眼掰開。果不其然,就如同猜測一樣,膿水一下子噴了出來,於是便拿出早準備好的面紙幫NEON清理乾淨。NEON左眼重見光明,頓時「喵」得更起勁了。

過了十分鐘後克萊斯勒聞「味」而至,在門外大聲哀求:「求求你把女兒還給我啦~」。由於不忍拆散她們母女,於是我便把NEON還給了克萊斯勒,克萊斯勒看到NEON左眼睜開了,高興在的NEON身上舔了又舔,好像在慶祝什麼似的。在牠們離開前我拿出了相機幫她們拍了些照片。










 最後這張是距離克萊斯勒三公尺左右拍的。



通常野貓戒心極強,而且都是快閃一族,只要看到有人靠近十公尺左右的距離,牠們就會立刻閃人,所以拍野貓通常都得拿望遠鏡頭才拍得到。至於這傢伙看到我靠近為什麼不閃呢?也許是我治好了NEON的眼睛,給了牠些許信任,所以她老大連看都不看我,繼續躺在車下做她的白日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k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