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說明一下,並非小弟有意富堅化,或耍大牌不回覆各位大大的問題,而是無名的回覆欄只有小小二行,對於小弟來說實在難以接受(最少也要五行),再加上有些事並非三言二語可以解釋清楚,因此特別另闢一個主題,來回應各位大大的問題。再來就是答客問就答客問,為啥要加虎龍二字,這其實是有深意的(小弟不會幹脫褲子放屁的事),請各位大大將虎龍二字連續快速背誦三十次,即可了解小弟的用心良苦。OK!虎龍答客問開始~。

小弟要回答所有人的一個共同問題:「我.不.是.賣.書.的~」。如果你們願意向我購買大量書籍,那麼小弟倒不介意考慮轉業(暗爽)。還有,每本都小弟都有從頭到尾啃完,然後才寫報告推薦給大家,並不是照著書商的導讀瞎抄(相關證據請參考《部落客也能賺大錢》讀者回應55),或無中生有的亂哈啦,因為隨意製作黑心廣告早晚會出事的。再來就是會儘量不介紹商業及管理的書籍(雖然這些書我也啃了不少),那是因為商業瞬息萬變,容易形成昨是今非,反而誤導了大家,而管理需要實務經驗,光靠嘴巴談管理容易形成重術輕道,不知民間疾苦。當然,如果各位看倌對於這方面(商業跟管理)有任何的看法,還是可以來跟小弟交流一下。



有位大大問到了「1+2=3」文章中飛馬翅膀的比例問題,我的回答是:「那個比例的確不對」。剛開始的確有考慮到比例問題,但是因為翅膀放大後影像會失真,因此作罷。小弟原本的創意是將老鷹的翅膀剪給那匹馬,再將那匹馬挖起來貼到天上,然後弄個風火輪給牠踩,再讓牠的額頭長隻角(像獨角獸那樣),後來因為太懶,所以就沒做了…。

 
(飛馬:努力打併的人生,總有一天偶會飛起來的…^^”)



很感謝各位大大對於「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」文章中那匹馬的那個關心。這篇文章並非杜撰的故事,而是真實的社會寫真。一開始我是想貼老婆婆耕作的相片,但是因為手邊沒有相機(不可能跟老婆婆搞手機自拍),再加上與老婆素昧平生,怕被誤認為詐騙集團而作罷。文章中的那二張「良田」圖片是我趁老婆婆中午回家時,跑去用手機偷拍的,由於怕各位大大看了文章後燃起台灣精神(一窩蜂熱情),所以將四週足以指認的證據全部裁切掉,結果又變的太過單調,於是想說再多貼一張圖,增加可看度。剛好又看到一篇二隻腳的狗的文章,再加上文章標題是千里二字開頭,所以選擇了那匹馬,雖然搞笑,卻也代表老婆婆努力不懈的精神…。


(
千里馬:你想跟上我嗎?那你得再加把勁才行唷….~^^~..)



有人問到「擺憂人」文章中北極熊(小憂)的下落。根據小弟的線報,由於目前北極圈食物短缺,再加上考慮到以後的出路,因此小憂目前正在勤練泳技,希望能進軍2012年的倫敦奧運,下圖為他練泳的生活照,雖然晒得有點黑,但是絕對不會影響他北極熊的威名的。

 
 (小憂:看偶的熊躍龍門~)



也有人關心「喵喵的對話」中Neon的近況。前幾天剛好看到牠在線上,於是跟牠來了一下MSN視訊。牠說左眼痊癒了,而且最近跑去染了頭髮,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如意郎君,請大家記得祝福牠唷。

 

 
(NEON:吼~大大你看帖沒推文~喵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k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