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歷了一年十一個月三天七小時九分十一秒,阿急終於回來囉~~~。

(如果你不知道阿急是誰,請看這裡,如果你想知道阿急是誰,也請看這裡)

 

話說前天準備睡覺之前,突然看到一抹黑影從我床前晃過,本以為是小強在我房裡實施飛行演練,於是右手馬上祭出藍白托,準備給牠來個一擊必殺,讓牠了解什麼叫做誤闖禁區。

 

但是看牠的身形卻又好像去過媚登峰一樣,跟我印像中臃腫的小強似乎有些差別,於是小弟迅速接近敵人陣地,查看到底是何方神聖在我房中撒野。

 

搞了半天,原來是阿急回來了。

 
(有圖有真相,阿急真的回來了.....^^")

雖然阿急只帶了兩串焦來看我,但還是讓我感動不已,因為小弟身住四樓,光是要牠爬上二樓就已不太可能,更何況是四樓,因此實在很難想像,阿急到底是怎麼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。

 

阿急說上次颱風來前他就搬回老家去避難了,因此今天特別來向我問候,並且說他兩個弟弟也搬過來這裡跟他同住,相互有個照應……

 

在哈拉閒聊後,阿急本來想要從四樓直接垂降回家,但我卻擔心牠還沒領到手冊之前,就得先領天國的護照,因此基於安全考量,小弟親自護送牠到一樓,並且跟牠兩個弟弟哈啦了一下,才看著他消失在夜色之中。

 

為了讓大家更相信阿急真的回來了,小弟截錄了一段阿急三兄弟的對話。

 

大急:「急~急急急~急~急急急急急急急~急急急急急急….

二急:「急急~急急~急~急急急急急~~急急~急………….

小急:「急急急~急~急急急~急急急急~急~急…………….

當然,依照慣例,如果有看倌聽得懂牠們在講什麼,我的頭就給你當球踢………XD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k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0) 人氣()